选择
  • 贴子
  • 知识
  • 用户

首页 > 圈子 > 非小细胞肺癌
非小细胞肺癌
非小细胞肺癌 话题:105553
  • 抗癌的家人们有谁服用过布加替尼或拉罗替尼单药的吗?副反应大吗?听说这两种药是广谱抗癌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?
    2022/8/15
  • 我爸爸肺腺癌晚期,脑转移,淋巴转移左侧锁骨转移,基因检测有G13D突变,但是没有药,免疫检测PDL1阳性,不想化疗,请问治疗方法
    2022/8/15
  • 父亲粘液腺癌4期骨转。测了54个基因突变全阴PDL1也是阴性。医生说这种类型化疗不太敏感。还没告诉父亲实情。他本身抵触化疗。作为子女不知道应该怎么办。想问问圈里的朋友们有类似的情况吗?能盲试易瑞沙吗?跪谢大家!
    2022/8/15
  • 这是妈妈今天检查的报告妈妈每次检查肝功转氨酶都过高,有什么办法把转氨酶降下来呀?保肝药一直都吃起的,听说易瑞沙对肝脏的损坏大些,易瑞沙也换成了吉非替尼,为什么还是这么高。求办法!降低转氨酶的办法!感谢各位好心人??????
    2022/8/15
  • 请问用服用amg510的病友么?多久能看出来效果,有哪些副作用呢
    2022/8/15
  • 今天突然了解到这个药,想知道有什么渠道可以买到?我父亲肺腺癌4期,kras中有G12C突变。急急急……
    2022/8/15
  • 我有几盒剩余的吉非替尼,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
    2022/8/15
  • 请问下这张病理诊断报告单就能确诊肺腺癌吗,有没有必要再换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呢
    2022/8/15
  • 简述:妈妈6月初检查双肺各一肿瘤,右边恶性已手术切除。病理已出,详见图片。医生根据病理判断是1A,但认为中低分化以及紧邻胸膜,其手术时发现和胸膜有拉扯情形,建议我们进行后续治疗,基因检测后优先靶向,无配则化疗。疑问:该段时间看了一些类似病例,很多人建议1A和1B,不需要后续治疗。但我觉得主治医生说的也有道理。目前纠结如果不做治疗是否复发几率很高,如果做了治疗又担心药物副作用。望指点!
    2022/8/15
活跃圈友
  • 我爱生活 我爱生活
  • 3859 3859
  • 低调的小马 低调的小马
  • 阳光~ 阳光~
  • 别复发 别复发

400-107-6696